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专科专业:财经类财政专业介绍及开设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专业名称:财政

  专业代码:620101

  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财政学的基本知识,处理财政税收业务的基本能力,从事财政、税务以及其它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级管理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财政税收管理及业务处理能力。

  专业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财政学、税收概论、西方财政学、国际税收、税收管理与检查、中国税制、国家预算、财务审计、成本会计、比较财政学、财务管理、纳税登记、税收管理与检查、编制全面预算、调查研究、毕业论文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课程和实践环节。

  可设置的专业方向:

  就业面向:财政、税收部门,企业和其他经济管理部门。

  开设院校: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学院 广东财经职业学院 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

标签:专科   专业   财经类   财政   专业   介绍   开设   院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