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语言大学理科减招4人 小语种提前招生35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7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琦

  昨晚,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和国际关系学院三校招办负责人做客《教育面对面》,除北语理科比去年减招4人外,另两校招生规模基本与去年持平。国关今年继续面试录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面试资格线且面试合格后,再根据高考分数从高到低录取。

  国际关系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招生计划92人,各专业在京都有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

  国关为提前批次录取院校,不设专业级差,择优录取。在第一志愿报考国关且符合录取标准生源不足时,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女生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30%。

  外交学院招办主任郭延凯介绍,今年该校在京计划招生70人,与去年持平。报考所有专业的考生需参加4月23日、24日的高考英语口试,原则上要求身高男生1.70米以上,女生1.60米以上。

  北京语言大学招办主任黄展介绍,今年该校在京计划招生96人,理科比去年减少4人。小语种提前招生35人,目前报名人数大约500人。今年本科22个专业在京基本都设招生计划。 (记者 李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