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外在京计划招生152人 二外计划招815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09  文章来源:新京报  作者:杜丁

  本报讯 昨天,北外、二外招办负责人做客广播电台“教育面对面”,本周六,两校将同时举行小语种提前招生口试、面试。据介绍,小语种专业在京招生实行考生自愿报名,单独加试,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不填高考志愿、在提前批次录取前单独录取。

  北外小语种考录比12:1

  据北外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在京计划招生152人,其中本科一批次招生60人,小语种招生92人。北外今年小语种共有18个专业在京招生,目前该校小语种招生报名结束,共有1100人报名。今年该校小语种招生92人,考录比为12:1。

  据介绍,报名参加小语种招生的考生需要本周末到北外参加口试面试,北外招办负责人表示,口试面试时间大约为10分钟。

  北外招办负责人建议考生,按照往年录取情况看,文科在全市排名前800名,理科在全市排名前4000名的考生报考北外希望较大。

  二外预留5%二志愿计划

  二外今年在京计划招生815人,其中小语种提前招生84人,统招731人。二外招办负责人表示,目前报考该校小语种人数达1400多,4月9日上午该校也举办小语种口试面试。

  今年二外提档比例为100%—120%,二外招办负责人表示,今年该校将预留5%的二志愿计划接收高分考生。(记者:杜丁)

标签:北外   在京   计划   招生   152人   二外   计划   招815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