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班牙语成热门小语种 全国本专科生过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2  文章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陈焕联

  晚报讯 对外西班牙语官方语言等级考试DELE考试命题考官、国内西班牙语教学权威陆经生教授等日前在上海静安区文鼎益荣小语种学习俱乐部举行了一场公益讲座,通过生动有趣的高峰对话的形式,阐述中国学生如何学习好西班牙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主任陆经生教授介绍,目前全国有70余所高校开设西班牙语专业本科、专科教学,正规注册的本科生和大专生超过10000名。有12所高校开设西班牙语专业研究生教学,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增加到113名。

  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连续三年排名全校第一,成为上海高考生最青睐的小语种专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