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大连民族学院2011年新增2个本科专业3个教改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7  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未知

  昨日记者从大连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该校在我省计划招收本科生540名,少数民族预科生34名,与去年招生人数基本持平。学校将新增的100名招生计划全部投放到了新疆、西藏、广西、云南等西部和少数民族地区,其中定向“大连援疆对口城市新疆石河子市”的招生计划为20名。

  今年该校新增了制药工程、光电子材料与器件两个本科专业,计划招生总数为120名,生物工程专业则减少招生计划60名。同时,学校还出台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大连民族学院的系列政策。如提高“新生入学奖学金”额度;对文体特长生和高考成绩超出所在省(区、市)一批次控制线20分以上的考生,确保满足第一专业志愿;为普通类本科专业学生在大学第二、第四学期提供二至三次择优改转专业机会等。

  此外,该校将在国际商学院的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中新增中英、中韩教改班,总人数为60名,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增加中英教改班,计划为50名。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今年该校的会计学、日语、土木工程、机械、国际贸易等热门专业的计划招生人数将有所增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