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中文大学推出“报考排名查询系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7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迪

  昨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获悉,该校今年开设了一种“在线高考填报志愿综合参考系统”(http://www.adm.cuhk.edu.hk/adm_mainland_score/)的网上报分查询系统,以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在报考该校的考生中的大致排位情况,进而评估自己被录取的机会。据悉,与此同时开通的还有电话查询服务。

  考生登录香港中文大学的“在线高考填报志愿综合参考系统”后,按规定填写好高考分数、个人资料等信息后,就可即时查阅自己的排名情况。但香港中文大学方面强调这一系统不能准确反映最终填报结果,只能作为参考。据介绍,该系统将为我省考生开放至本月27日。

  考生也可在填报志愿前的每天晚上8:00以前致电13068470068及13068470069与香港中文大学联系,查询报考的排名情况。据介绍,这两个电话号码是香港中文大学特别开通的,考生在内地可免挂国际长途直接打至香港的内地号码。

  香港中文大学招生计划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将继续在四川省招生,并参加提前批录取。香港中文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生14名,其中文史类5名,理工类9名。据介绍,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中,有5个基础班(奖学金)名额——文科2个理科3个。(记者王迪)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