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高考军飞民飞录取工作结束 170名学子将翱翔蓝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0  文章来源:华龙网  作者:杨涛

  华龙网7月9日17时讯 9日下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目前,重庆市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军飞、民飞录取工作已结束。空军航空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航天飞行学院4所高校,在渝共录取170人。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空军航空大学录取32名理科考生,录取最高分588分,最低分493分。

  中国民航大学录取3名文科考生、16名理科考生,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513分、最低分465分,理科录取最高分591分、最低分410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20名理科考生,录取最高分586分、最低分458分。

  同时,中国民用航空航天飞行学院录取27名文科考生、72名理科考生。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607分、最低分423分,理科录取最高分616分、最低分406分。

标签:空军招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