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2011年国防生省内录取68人 特色实验班省内录取47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11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未知

  7月10日记者从山东大学招办了解到,该校2011年国防生录取信息已经可以查询。据了解,该校在山东省录取国防生68人,其中最高分达到656分。

  据悉,该校今年在山东省的国防生投放计划为68人(理工类),目前已经录取完毕。其中,最高分达到656分,超出我省今年高考理科一本线(567分)89分!最低分为567分。按照要求,个别考生因体检受限、往届生、超龄、男女比例要求、专业不服从调剂等原因,不能录取。

  日前,山东大学2011年特色试验班录取信息已经可以查询,山东上学实验班在山东省内共录取47人。

  据悉,山东大学2011年特色试验班在山东省内录取文史类考生5人,投档线为624分,一志愿录取线也为624分;该实验班在省内录取理工类考生42人,投档线为652分,一志愿录取线也为652分。据了解,目前,该校有关省份的艺术类、提前批录取已陆续开始,部分省份的一批也将于今日投档。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