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航:江西招收10名飞行学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0-14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张绪鸿

  10月11日,记者(张绪鸿)从东航江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获悉,该公司将于近期从江西省2012届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员学生10名。

  本次招收以高考理工科类男性毕业生为主,文理科兼收,年龄在十六周岁至二十周岁之间,要求身高在170至185厘米,体重在54至79公斤之间。在视力方面,要求双眼裸视不得低于0.3(C字表),无斜视、色盲、色弱,并无较重的沙眼或倒睫。据了解,目前报名已在江西省内各相关院校开始,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请于2011年10月8日-10月25日以前预选登记并填写《报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生名册》。详细情况可向各院校的招生就业部门查询。

标签:空军招飞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