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军校国防生今年山东计划招生1975人 在提前批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11  文章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徐玉芹

  商报济南消息 记者从省军区招生办了解到,今年军校和招收国防生的普通高校在我省共投放了1975个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了29人。

  2012年军队和武警部队31所军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058人,比去年减少65人,其中男生1019人、女生39人。其中,解放军理工大学招收人防系统定向生6人,第二、三、四军医大学招收无军籍学员151人。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73所高校招收国防生917人,其中男生880人、女生37人,均为本科层次。

  报考军校和高校国防生的考生,年龄必须在20周岁(1992年9月1日后出生)以下、未婚、应届高中毕业并且参加今年普通高考(夏季)。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全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既可报考执行一、二类划线的军校,也可报考执行一、二类划线的招收国防生的高校或专业;高考成绩未达到全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但达到本科军检分数线的考生,只能报考执行二类划线的军校或招收国防生的高校或专业。符合报考军校和高校国防生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省军区统一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

  军校和高校国防生在提前批录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