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开始四个本科专业恢复五年制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6  文章来源:中国网  作者:未知

  记者近日从中央戏剧学院了解到,从2013年开始,戏剧影视导演、舞台设计、戏剧创作、歌剧表演四个专业方向恢复五年学制,新设立的音乐剧系、京剧系、歌剧系开始招生,京剧系学生实行免学费政策。

  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助理、表演系主任郝戎表示:“这些专业在上世纪90年代之前一直实行五年制教学,后来因学校空间不足等客观原因压缩了学习时间。随着新校区的启用,为了更好地遵循艺术教育的规律,确保高质量艺术人才的培养,学校决定恢复这4个专业的五年制教学。”

  刚刚投入使用的中央戏剧学院新校区占地约335亩。据介绍,中央戏剧学院不会因为校园面积的扩大而盲目扩招。据悉,2013年该校本专科计划招生596人,本科396人,专科(高职)200人。对于报名者甚众的表演系,学院明确表示,2013年依然保持只招50人的计划。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