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大学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面向全省招10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12  文章来源:大河网  作者:未知

  6月9日,河南大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工作正式启动,面向省内考生河大计划自主招收文理实验班和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共100人。凡具备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并满足其自主招生条件的考生均可通过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报名系统报名。

  今年,河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计划招收文理实验班80人。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招生总计划为20人,文理兼收。两类专业考生可选择其一,不得兼报。

  据河南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河大将于6月18日前确定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学生名单并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6月22日下午3:00之前报到进行现场确认,23日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选拔录取考试。

  今年河大自主招生考试形式为面试,文、理科考生分开分组进行。面试采取个人陈述、随机抽题作答、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学科特长、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意识等。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考生单独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口语表达、听力等能力。

  本次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3日,考生可登录河南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henu.edu.cn)进行报名,并将相关材料在6月14日前(以接收邮戳为准)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至(或直接送达)河南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开封市明伦街85号,邮编475001)。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