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海洋大学自主招生测试年后开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1-28  文章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单俊楠

  记者1月27日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海大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过筛选共有近2500名考生获得了考试资格,将争夺190个录取名额。非外语类专业测试从2月28日开始,除外语类外仍然只设面试环节。

  海大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为2014年度总招生计划数(以教育部批准计划为准)的5%,一般为190人。“今年报名总体情况比去年人数要多,全国有4000名左右考生报名,最后有近2500名考生具有考试资格,人数比去年略为下降。”海大招办主任刘贺表示,获得海大自主选拔录取资格的考生,投档成绩达到所在省份本科一批控制线,且专业(类)志愿服从调剂,其他条件符合相关专业要求,海大将予以录取。

  全国各省份报考海大外语专业类(小语种)的考生全部在青岛测试,测试时间为2014年2月12日~13日。外语类专业有笔试和面试,报考外语专业类考生只能安排在外语专业。

  报考海大自主选拔录取涉海专业类、其他专业类的考生测试地点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教学楼四区,测试时间为2月28日、3月1日。相关信息将于2月27日21:30前,在海大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布,考生务必于当天21:30以后登录网站查阅。

  报考自主选拔录取涉海专业类、其他专业类的考生只进行面试。海大将根据其高考成绩、填报志愿及特长等安排到涉海专业和其他专业类学习。

  记者 单俊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