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大连大学2015年运动训练招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4-07  文章来源:大连大学  作者:未知

  一、招生专业项目:田径(马拉松除外)、体操、艺术体操、技巧、跆拳道、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垒球、棒球。

  二、招生计划:拟招50人,具体招生计划视各省报考情况最终确定。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符合2015年高考报名条件;

  2、具备招生项目之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报名考生运动技术等级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http://jsdj.sport.gov.cn/)公示的信息为准;

  3、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和招生院校有关规定;

  4、所有报考我校运动训练单招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户口所在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取得相应体育类单招专业高考报名号,否则将无法备案。(高考报名事宜安排请咨询各省招办)

  四、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3月1日—3月15日。考生须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考试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请下载打印《报名表》,以备现场报名用。

  2、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15年4月17日;报名地点:大连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楼202室)。

  3、未在网上报名者,我们将不受理现场报名;只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确认及缴费等相关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

  4.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确认,不受理代报;考生应按规定时间进行网报和现场报名,逾期不受理补报。

  五、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1、《大连大学2015年运动训练专业报名表》:请准确、真实填报、下载并加盖相应公章。

  2、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交验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应届生可凭所在学校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

  4、《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网站下载,要求考生认真阅读并由本人签字。

  5、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的原件或复印件(参加户口所在地高考报名时获得的高考报名号)。

  6、报名时交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半身一寸照片3张。(报考跆拳道的考生还需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单”一份)

  7、报名时要收取一定数额的费用,其中包括专业考试考务费、文化考试考务费、体检费。

  六、考试科目及内容

  1、专业考试: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执行。

  2、文化考试科目:语文、数学、政治、英语。

  七、考试时间及地点

  1、体育专项考试时间:现场报名时通知(具体的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2、文化课考试时间:4月25日,4月26日

  3、体育专项考试地点:大连大学校本部(具体的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文化课考试地点:考生须到户籍所在地参加省级招办组织的文化考试。

  八、录取原则

  在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按照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30%)及体育专项考试成绩(70%)进行综合评价,分项目择优录取。

  附件: 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