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432名报考学生通过吉林大学自主招生初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05  文章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郭美佳

  4日,记者从吉林大学招生办获悉,截至4月27日,吉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生初选资格审核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自主招生共有1638名考生报名,经专家组评审,来自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32名考生通过初审,获得参加吉大6月15日开始的自主招生专业的面试资格。

  据了解,为确保自主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由学校监察处派出的工作人员对专家组评审工作全过程进行了监督。入选考生名单将于近期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吉林大学招生网进行公示。

  记者郭美佳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