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将跨界跨项选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7-11-13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项涓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于近日正式启动招生。据悉,学院组建了国际化选材团队,通过定向选拔和跨界跨项选拔两种方式,面向新疆、甘肃、辽宁、江苏、贵州、海南等6所分院及内蒙古自治区定向选拔450名U15、U18年龄段男、女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面向全国154个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和全国初级中学、体校及社会各界跨界跨项选拔150名U15年龄段男、女青少年足球运动员。

  学院致力于打造高端化、贯通化、国际化的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和国家主导的足球青训体系,培养具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国际水平的新时代足球运动人才。学院建立了完善的资助体系和激励机制,学员将享受食宿全免、生活补助、训练比赛资助、训练装备资助、家庭困难资助、伤病保险资助等一系列资助,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海外学习培训全额资助。

  北京体育大学与社会资本共同成立国奥足球俱乐部,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加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甚至代表国家征战国际赛场;符合北京体育大学招生政策和条件的学员,也可以就读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深造。

  作者项涓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