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报考新疆政法学院有关事项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1  文章来源:新疆招生网  作者:未知

  2022年凡有意报考新疆政法学院刑事执行、刑事侦查技术、行政执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等4个专科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自治区公安厅和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联合组织的政法系统的政审、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统一使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表》和《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表》,具体按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新公办〔2022〕135号)执行。

  有意报考的考生,请登录“新疆招生网”(网址:http://www.xjzk.gov.cn/)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准确理解相关规定要求。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