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2022年在河北省招生政治考察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1  文章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司法部有关文件规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22年在河北省招生的所有专业(含专业方向)均为提前录取专业,拟报考生应参加政治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政治考察于6月18日前完成,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于6月18日至19日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进行。请考生登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官网(网址:http://www.cicp.edu.cn),查阅招生网页“普高招生”栏目内发布的《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关于2022年报考我校的河北省考生开展政治考察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工作的公告》,了解具体时间、地点、检测项目、合格标准、需携带的证件材料、疫情防控要求等详情。咨询电话:0312—5910067,5910069。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