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政法大学新增3个国家级和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4  文章来源: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网络与新媒体、应用心理学、工商管理等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社会工作、侦查学、德语、翻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6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学校以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深化特色驱动,贯彻“新文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增强各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一流专业体系不断完善。

  迄今我校22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已全部入选国家级或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1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入选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10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今后学校将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稳步推进实施专业建设规划,进一步明确建设模式、结构布局、发展路径,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截至2022年6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