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方案变更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7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中“学校考核工作方案可能将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届时会再进行通知”的规定,结合目前各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综合研究决定对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上海市考生确认考核环节延后一个月,考生须在7月11日至7月18日在报名系统内确认是否参加我校强基计划考核(已确认考生不影响,以系统内最终状态为准)。其他省(市、自治区)确认考核环节安排不变。

  2.为减少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强基计划综合面试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期间全部以居家线上面试方式进行,具体考核方案6月26日发布在我校本科生招生办网站,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上海市考生的综合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3.取消体质测试,高考体测达标即视为强基计划体质测试合格。

  其他未尽事宜,以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