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舞蹈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艺术类校考填报专业顺序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26  文章来源:北京舞蹈学院  作者:未知

  通过北京舞蹈学院2022年本科艺术类校考两个招考方向及以上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年6月28日前登陆北京舞蹈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zhaosheng.bda.edu.cn/)”,点击“文考业务办理”-“考试结果查询”-选择“报考专业方向”-选择“志愿填报”,确定志愿顺序并保存。发送回执并打印带志愿顺序的文考通知单。

  注意:此志愿将作为录取顺序依据。请务必确认此校内专业志愿顺序与高考报考我校志愿顺序一致。如有问题请咨询本科招办:01068935788。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