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拟录取标准公示及拟录取结果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07  文章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了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拟录取标准和拟录取考生名单。现将拟录取标准予以公示(见下表)。强基计划录取成绩为综合分,综合分=高考总分/750*100*0.85+校考成绩*0.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拟录取标准

  考生可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712),查询本人成绩及拟录取结果。

  咨询电话:029-87091406。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