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考核确认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文章来源:华东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为做好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考核工作,经研究决定,针对上海考生的强基计划学校考核将采取远程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取消体育测试。远程视频面试时间以及要求以准考证通知为准,学生需自行准备好网络、计算机、摄像头等软硬件环境。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请报考我校强基计划的上海考生于2022年7月12日-20日登录强基计划报名系统确认参加学校考核确认(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269),对于确认不参加考核或逾期未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强基计划入围资格。对于确认参加学校考核又无故放弃的考生,将通报上海考试院。

  我校拟定于7月24日确定上海入围校考名单并发布测试相关要求,强基计划考核工作具体安排请关注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s://zsb.ecnu.edu.cn/)发布的公告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