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对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吉林省招生相关专业所在校区分布情况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我省理工农医类专科批招生,该校分临沂、济南两个校区,招生代码分别为3761和37KH。招生代码为3761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等6个专业在临沂校区;招生代码为37KH的临床医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5个专业在济南校区。

  为便于考生区分,特此公告。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4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