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天津外国语大学获批3项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1-18  文章来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科研处认真组织了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

  经天津市教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我校获批3项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中一般课题2项,青年一般课题1项。

  “十四五”以来,天津市教科规划办不断细化课题管理方法,从开题审核、中期检查、结项审理等环节全程把握课题研究进度。学校将继续鼓励教科研人员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协同开展教育创新研究。

  2022年度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所在单位 课题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1 国际商学院 面向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需求的天津高校现代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的供给侧改革研究 秦洪军 一般课题
2 求索荣誉学院 “双减”政策下天津100个样本家庭教育消费效用与社区联动提升实践研究 陈辰 一般课题
3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来华留学生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张芃 青年一般课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