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声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25  文章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作者:未知

  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严肃学校招生秩序,防范招生诈骗,维护学校声誉,特严正声明:

  一、我校所有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工作均由招生办公室承担,其他任何单位、个人均无权从事此项工作。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科和研究生招生行为均属冒用我校名义的行为,与我校无关。

  二、我校不举办或与社会机构联合举办,也未官方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我校名义举办任何与升学考试相关的考前辅导、培训及竞赛等。对于冒用我校或校内各单位、命题教师等名义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的单位或个人,学校保留进一步采取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上海戏剧学院招生网是我校发布招生考试信息的官方网站,网址为https://zs.sta.edu.cn。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以官方渠道发布的招生信息和录取结果为准,切勿轻信任何虚假宣传信息,谨慎对待“熟人介绍”、“内部关系”等途径得来的招生信息,得到录取信息后通过官方途径进行确认,谨防上当受骗。

  四、对冒用学校或学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上海戏剧学院

  2022年12月22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