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省2023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1-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空军西南招飞  作者:未知

  根据工作安排,云南省2023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将于1月31日至2月4日组织展开,具体安排如下:

  检测安排

  基本条件

  1.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男生,2003年8月3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

  2.身高在164至185厘米之间,按照空军招飞标准“C”型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均在0.8以上,无视力矫治手术史,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3.政治合格、心理品质优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预估高考成绩在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

  参检须知

  1.此次初选检测仅限男生参加。

  2.初选检测每日上午08:30开始,报到时间最迟不超过当日上午10:00,参检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体检表》(少数学校未发《报名表》的可现场领取,也可扫码下载),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体检表)

  3.符合报名条件、前期未报名学生可直接到检测现场报名参检。

  4.存在发热(体温大于37.3℃)、严重咳嗽、咽痛等不适症状的学生请暂缓参检,可向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报备,后续视情另行安排检测。

  5.检测科目为眼科、外科、耳鼻喉科,学生参检前注意保护和恢复视力,搞好个人卫生(洗澡、修剪指甲、清理耳道),检测当天不需空腹,可正常进餐。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