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舞蹈学院023年舞蹈表演(中国古典舞)、舞蹈教育(使用古典舞基训剧目考试)专业终试考试流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2-27  文章来源:北京舞蹈学院  作者:未知

  一、考试时间:2月27日(女生终试)、3月1日(男生终试)

  按照准考证检录时间进行检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自行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在指定地点领取考号,后按照《考生须知》中指定的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自行打印的“专业考试准考证”及考号参加考试。考号为考生在考场唯一身份号码,请保管至考试结束。

  考试分组进行,301、302、303教室备考,304教室考试。

  二、考试内容:

  1、中国古典舞基本功测试(女生25人一组、男生20人一组);

  2、教学示范能力测试(报考舞蹈教育专业的考生针对所展示的技术技巧或剧目进行阐述,一分钟内);

  3、中国古典舞剧目表演(可化妆、可穿服装、自选剧目片段2分钟内)。

  三、考试要求:

  1、女生必须身着紧身服,尼龙裤袜,软体舞蹈鞋,盘发;

  2、男生身着短袖上衣,尼龙裤袜、长裤、连体紧身服均可,短发;

  3、不准佩戴各种首饰和装饰用品;

  4、自备音乐U盘、MP3格式;

  5、表演剧目可穿演出服装(也可穿训练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