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工程大学2023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校考工作作品提交预公告及温馨提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2-27  文章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1.根据已公布的《西安工程大学2023年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校考工作方案》,报名工作结束后,我校将对报名数据进行汇总整理。报名数据经教育部审核后,我校将于2023年3月上旬开始组织考生进行作品提交工作,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平台使用方法详见后续我校招生办官网(https://zsb.xpu.edu.cn/)和微信公众号“西安工程大学招生办”(微信号 xpu_zsb)于三月初公布《西安工程大学2023年表演专业考试指南》。

  2.报名工作已于2023年2月20日结束,考生如有报名信息误填或者漏填等问题,请于2023年2月25日前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进行更正,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QQ咨询群:740680059(陕西),186459737(其他省份);

  咨询电话:029-83211161,82330087。

  3.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系统内预留电话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事宜。

  西安工程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