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集宁师范学院关于2024年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说明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11-08  文章来源:集宁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24年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对应如下:

  一、美术学类专业、设计学类专业、动画专业使用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统考成绩。

  二、音乐学专业使用音乐教育专业统考成绩。

  三、音乐表演专业使用音乐表演专业统考成绩

  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使用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统考成绩

  五、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使用表(导)演类(服装表演)专业统考成绩

  鉴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具有行业的特殊性,建议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报考该专业,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谨慎报考:

  (一)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无骨关节疾病或畸形;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全身无纹身、无烟疤、无自残性疤痕。

  (二)男生身高175cm——185cm,女生身高163cm——175cm。

  (三)无色盲、色弱、斜视,单侧耳语听力不低于5米。

  (四)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即200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集宁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10月31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