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军区将从山西省内三所高校选拔国防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4-21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赵向南 樊文龙

    4月20日,记者从省军区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获悉,2010年国防生选拔工作开始,北京军区将从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大学的一年级在校生中选拔国防生,有意愿的学生可到本校驻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报名。

    今年,国防生的选拔,要求选拔对象为高校大一年级学生,1989年8月31日后出生,思想政治合格,学习成绩优异,身体条件良好。选拔成为国防生要经过报名、面试、资格审查、体能考核、心理测试、身体检查等严格程序。成为国防生培养对象的学生,每年将享受1万元国防奖学金。国防生除参加必要的军政训练外,在学习生活上与其他在校大学生相同。学生完成学业后,经过体能测试等综合素质考核合格后,将定向分配到部队工作。此项工作从1999年开始,以上三所高校至今已为全军部队输送了600余名优秀人才。

标签:军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