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市2011空军招飞12月11日开始初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02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邱乾谋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报考2011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北京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12月11—12日,要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初检。

  据介绍,空军在北京市招飞初检地址为海淀区闵航路25号空军招飞工作局。初检分两天进行,12月11日上午8时,朝阳、丰台、顺义、通州、大兴、平谷、密云、怀柔、延庆等区县的考生初检;12月12日上午8时,东城、西城、崇文、宣武、石景山、海淀、门头沟、房山、昌平区和燕山的考生初检。

  参加初检的学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效出生证明;填写好的《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贴一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红底)1张并加盖学校公章,以及铅笔、橡皮和纸。初检内容包括体检和文化测试,初检当天先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进行文化测试,文化测试主要考数学和英语两科。

  1991年9月1日至199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有北京市正式户口、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均可报考,外语语种限英语、俄语。报考人员还要具备一定的身体条件,要求身高为165—185厘米,体重在50公斤以上(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每眼裸眼视力均在0.8以上(环形C字表测)。还要求报考的考生预估高考成绩达到北京市二本线。

  据悉,初检合格的考生,还要参加体格检查和心理品质全面检测,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