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解读报考军校标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30  文章来源:大渝网  作者:未知

  高考即将来临,一年之中的第一次体检已经在各地区开始,很多学子因为近视、远视、散光等原因,暂时无法达到报告军校的校准,重庆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心主任张鸣为广大学生解读报考军校的相关眼科学的标准。

  重庆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心主任张鸣说:“我们先来看看国家《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部分关于眼科方面的标准”。

  一、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低于4.5(0.3),矫正视力不足4.9(0.8),屈光度在±6.00DS等效球镜以上,不合格。每一只眼裸眼远视力4.6(0.4)以上,矫正视力在4.9(0.8)以上,屈光度±6.00DS 等效球镜以下,指挥、水面舰艇、潜艇、装甲、测绘、雷达专业合格。其中,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除潜艇、空降专业外合格。

  重庆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心主任张鸣说:“大部分学生朋友因为学习压力繁重,学生学习习惯不好等原因,造成视力下降,被挡在了军校的大门口,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在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准分子激光手术来矫正。特别提醒广大学子,每位近视朋友需在手术前做详细的术前检查,才能达到最佳的矫正视力。”

  二、红绿色弱、色盲,不合格。影响眼功能的眼睑、睑缘、结膜、泪器疾病,不合格。眼球突出,眼球震颤,眼肌疾病,运动障碍,显性斜视,不合格。内隐斜超过10△,外隐斜超过5△,上隐斜超过2△,除指挥、水面舰艇、潜艇、空降、装甲、测绘、雷达专业外合格。角膜、巩膜、虹膜睫状体疾病,瞳孔变形,不合格。不影响视功能的角膜云翳,角膜缘外非进行性翼状胬肉,除指挥专业外合格。晶状体、玻璃体、脉络膜、视网膜、视神经疾病,青光眼及可疑青光眼,不合格。下列情形合格:(一)先天性少数散在的晶状体小混浊点,不影响视功能的;(二)短小的玻璃体动脉残遗,少数丝、点状玻璃体混浊,无症状的;(三)视网膜、脉络膜陈旧性病灶,黄斑区以外小于1PD直径的。

  重庆准分子激光手术专家、重庆爱尔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手术中心主任张鸣说:“以上内容一般在没有通过医生检查是不容易明确判断的,如果有这类似相关描述应立即到专业眼科医院就诊并治疗,往往早的治疗对于眼睛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重庆   准分子   激光   手术   专家   解读   报考   军校   标准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