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今日起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4-14  文章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未知

  浙江警察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公安本科院校。昨天,学院公布了今年计划招生全日制公安类本科500人,其中,第一批提前招生180人,第二批提前招生320人。

  新增经济犯罪侦查专业

  浙江警察学院公安类本科招生的专业共8个:治安学专业、侦查学专业、经济犯罪侦查专业、刑事科学技术专业、交通管理类专业、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法学专业(公安法制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安全与执法方向)。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治安学专业的考生,将进入与北大、清华等211高校提前批次的招生录取时间,成为第一批提前录取批次。其他7个专业在第二批提前批次进行录取。

  学院教务处处长宫毅介绍,经济犯罪侦查专业是新增的本科专业。之前学院开设过该专业的专科班,还曾与浙江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一起合作,对毕业班学生进行了半年的强化训练。“这个专业的老师,很多是一边教学、一边办案,可以通过侦办案件的过程,把社会上最新的经济犯罪手法带回课堂,以便让学生能及时掌握。”学业合格者将授予法学学士学位。

  今起三种方法可以报名

  有报考浙江警察学院的考生,不仅年龄不得超过22周岁(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身高、比例达到一定要求,同时还要满足体型、视力等多方面的身体素质要求。(详见浙江警察学院网站http://www.zjjcxy.cn))。

  凡合身体条件的考生,今天起至4月22日,可以凭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序号、居民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

  报名途径有三种:登录浙江警察学院网站、因户口迁移等原因无法完成网上报名,可以直接前往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55号)、通过汇款函寄方式报名,函寄报名考生个人填写固定格式的中国邮政汇款单函报方式,汇款单附言栏填写考生的高考报名序号。

  体能成绩占录取总分15%

  凡报名的考生,均需要参加浙江警察学院组织的面试、心理测试与体能测试。为减少测试的排队等候时间过长,测试时间按考生户籍所在地划分。以杭州考生为例,面试、心理测试的时间为5月6日,体能测试时间为5月7日。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报名证,在面试当天8点至15点到浙江警察学院报到。体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15%,项目为短跑、中跑和推铅球。三项体能测试总分为300分,考生必须达到180分以上才算通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