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公布《2011年广东省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入围考生名单》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1  文章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

  现将《2011年广东省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入围考生名单》下发你们,请与各军分区政治部沟通协调,并及时通知入围考生到户口所在地人武部领取表格或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网址下载表格参加政治考核(时间6月30日至7月3日)。合格考生的政治考核表由人武部密封好,交给考生本人,在参加面试、体检时交给省军区招生办工作人员。政治考核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

  此外,今年的面试、体检按报考批次院校进行,逾期不再进行。具体时间为:7月3日至4日为报考提前批第一批本科院校的考生面试、体检;7月5日至6日为报考提前批第二批本科院校的考生面试、体检。考生须携带《政治考核表》、高考成绩单、准考证、身份证及三张一寸免冠相片到广州市禺东西路22号广东省军区门诊部参加面试、体检。请将面试体检安排一并通知考生。

  附:

  《2011年广东省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国防生入围考生名单》(请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广东省招生办公室

  二0一一年六月三十日

标签:军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