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2011高招军校面试体检延长一天 司法招生7月1日~2日面试体检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7-01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雷刚 高冬丽

  目前,高考提前批的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凡报考司法类提前批次的考生,要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

  据了解,今年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和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并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经政审、面试和体能测试达到合格者方能被录取。要求考生身体健康,未婚,年龄不超过22周岁。凡报考上述院校有关提前录取专业、高考成绩达到学校所在批次面试体能测试文化分数线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目前,分数线已在省招办网和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发布。

  7月1日~7月2日,过线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证书及政审表,按时到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劳路3号,电话:0371-63975691 63760931)参加面试和体能测试。

  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结束后,由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将合格考生面试、体能测试及政审结论等信息报省司法厅政治部审查后,合格名单上网公示,并报送省招办,由省招办建立考生电子档案。省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在政审、面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放档案,由相关院校择优录取。

  另外,记者从河南省军区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比较踊跃,面试、体检人数相应增加。

  为确保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增加更多的机会,省军区招生办将面试、体检的时间延长至7月3日。建议广大考生按时参加面试、体检。同时,省军区招生办建议周口、三门峡、南阳和济源等4个地区的考生7月3日参加面试、体检(7月2日报名)。 (记者 雷刚 高冬丽 实习生 张毅)

标签:军校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