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2012军队院校招生15日起登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15  文章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郑璜

  本报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军队院校(含国防生)招生政审和面试、体检方案敲定。有意报考的考生,应于6月15日至20日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人武部登记并进行政治考核。

  今年军队院校招收的青年学生(含国防生)须具备下列条件:参加普通高考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至当年8月31日);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且合格。6月30日至7月4日,军队院校(含国防生院校)进行招生面试、体检,考生须持本人《政治考核表》、准考证、学生证和3张1寸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同底版彩照参加。

  7月6日,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将公布体检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向省军区招生办提出复查申请,并于7月7日8点前到省军区招生办指定医院进行复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