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自考作弊者最高将停考三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4-16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未知

   2007年第一次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昨天上午开考。记者在自考现场了解到,各考场针对作弊行为均有对策,考试作弊情节严重者还将被处以停考3年。

    在新古北中学考点,记者看到每个考场内座位都不超过25个,且每个座位之间的距离也保持在一米左右。除了来自各主考学校的监考人员外,上海教育考试院在各考场还安排了巡考人员,一旦发现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立即将其带出考场并进行处理。

    本次自考考卷上仍然设有“考生诚信承诺书”一栏,考生在参加分卷形式的考试时,必须抄写诚信承诺书的内容。考生小姚告诉记者:“在试卷上抄写承诺书,虽然会占用一部份考试时间,但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它让我对这场考试更加认真对待,而且也让考试更具公平性和严肃性。”据了解,所有作弊者将一律被取消当场考试的资格,情节严重者还将被处以停考3年。

 

标签:自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