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福建省2007年4月自考将于21日至22日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4-20  文章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陈玉珍

  本报讯 2007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月21日至22日举行。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昨日提醒考生要注意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座次号,缺一不可。

  我市共有1124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市区共有培元中学、泉州七中、泉州四中、泉州八中、泉州三中、泉州六中、泉州九中7个考点。为严肃考风考纪,在考试期间我市将派出巡视组深入到各考点检查监督,特别是对往年考风考纪较差的考点进行明察暗访,防范自学考试中违纪舞弊现象发生。

  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提醒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在考前15分钟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座次号进入指定的考场,除铅笔、圆珠笔、钢笔、三角板、圆规等必要的文具之外,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液等物品进入考场。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对违反《考生守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的违纪、舞弊考生,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和延迟毕业等处理。(记者:陈玉珍)

 

标签:自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