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教育大使与斯里兰卡教育部长谈教育合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5-08  文章来源:外交部网站  作者:未知

  今年5月3日,叶大波大使在科伦坡会见斯里兰卡教育部长苏西尔及教育部常秘等官员,双方就加强中斯两国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苏西尔部长说,中斯友谊历史悠久,早在东晋时期,中国高僧法显就千里迢迢来斯研习佛法,如今每年都有大量的斯学生到中国留学深造,享受中国政府提供的奖学金。斯政府重视与中国政府在教育方面的合作,感谢中国政府为凯拉尼亚大学孔子学院提供的语音实验室、设备、教材和师资,斯教育部期待着双方进一步推动中斯友谊的发展,扩大在教育和文化领域的交往。

 

标签:中外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