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启用新版门户网站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1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建新、王宇丹

   新华网天津9月9日电(记者张建新、王宇丹)日前,随着白长虹院长轻轻点击鼠标,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新版门户网站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继2000年学院成立以来门户网站的第三次重大改版。

    据介绍,为了让学生能够不受时空限制,更加充分地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交流,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新版门户网站从3月份开始构思,到设计方案制定完毕历经半年时间。相比前两个版本,新版门户网站无论是界面设计还是内容都有重大改变。首页图片滚动播放,读者可以点击进入相应内容画面。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院长白长虹指出,南开大学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发展现代远程教育比较有优势。远程教育是一种新的形式,能够将现有资源更充分发挥。

    他说:“远程教育是一个需要网络高科技支持的教育模式,我们建设新版门户网站,要的不但是高等教育,更是高端教育。”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胜告诉记者,现代远程教育学院的门户网站既是学院整体形象的体现,也是营造学院文化氛围的重要阵地。同时,由于远程教育的特点,它更是学院教学、师生互动的主要平台,因而网站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他表示,学院将依靠新版网络平台,最大限度提供学习资源、在线互动,使学生能够提高学习自觉性,自主安排学习,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门人才。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