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大学成教院新开设自考网络助学班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25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外地学生读川大自考,足不出户就可以接受名校教育了。记者昨日从四川大学成人教育学院获悉,该院新开设了自考网络助学班,学生不必亲临学校本部,就可以在工作之余攻读川大自考专科、本科。据悉,这种自考网络助学在四川属首例。

  在宜宾工作的杨先东先生一直很苦恼,他很想读名校的自考班,可是工作忙碌的他一想到有些课程需要到学校本部听老师当面授课,就头疼不已。现在,听说可以通过网络学习,杨先生马上到川大报名,准备就读自考网络助学班。“报读这个班,学习方式、学习时间非常灵活,非成都地区的学员可随时随地上网学习,攻读四川大学自考应用型专业,获得四川大学自考文凭,大大节约了求学的时间与经济成本。”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勇介绍说。

  网络助学班的远程教学能保证教学质量吗?刘勇表示,课程的灵魂在于教师,优秀教师才能保证教学质量,网络助学班的主讲教师主要来源于四川大学和华夏大地教育网组织的全国名师资源,聘请课程领域最优秀的教师(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主讲。学员们可以通过网络收看名师授课,并可自由控制进度、循环播放,重点难点重复学习,还可以通过网络教育平台完成课程辅导、答疑、讨论、作业等,提高考试通过率。据刘勇介绍,自考网络助学班按普通高校管理方式配备专职班主任,学员在外地何时上网学习、作业是否完成、学习进展等情况,学校都可以通过网络了解,及时与学生电话联系、沟通、监督。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