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网络教育6门课程获国家级精品课程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07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自2007年国家启动精品课程评奖以来,我校网络教育已连续有6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名列全国第一。
     
  在教育部日前公示结束的2008年度国家级精品课程(网络教育)名单中,我校网络学院上报的三门课程全部获奖,分别是李国强教授领衔的建筑结构抗震、徐伟教授领衔的工程造价管理、何敏娟教授领衔的钢结构,根据有关规定,国家精品课程荣誉称号有效期5年,在有效期内相关课程要接受教育部组织的年度检查。我校网络学院在2007年上报的大学物理、高层建筑施工、信息管理也全部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网络教育)荣誉,两年共有6门获奖,在全国试点高校中排名第一。
     
  我校网络学院自2006年底开始大力推动网络教育改革,累计新建和修整学历类课件600余门,在大力提升学院课件资源质量的同时,还逐步建设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免费共享课程,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发挥力量。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