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美远程中文教师培训将开课 北京教师谈教学方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22  文章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未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远程中文教师培训课程”即将开课。第一讲将于10月24日(周五)晚间在剑桥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北京21世纪实验学校小学部语文教学组组长刘庆平将主讲“生活情景与识字教学”,介绍多种灵活的教学方法,并以《中文》(第一册)第3课为例,谈生活情景化识字教学的课堂设计。

  据介绍,“远程中文教师培训课程”是由美中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北京海淀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学校、美国波士顿剑桥中国文化中心协办。

 

标签:远程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