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新增5个本硕中外合作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9-16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北京增加5个本科和硕士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工商大学新增的本科中外合作项目明年首次在计划内招生。

  新增5个项目是: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中国传媒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举办广播电视艺术学(计算机图形与动画)专业硕士教育项目、北京工商大学与爱尔兰考克大学合作举办应用统计学(风险和精算)(国际)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北京外国语大学与韩国又松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北京城市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举办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教育部要求,经批准举办的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表的内容执行。有关教育主管部门要履行管理职责,加强监管、指导并督促高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高办学效益和水平。

  截至目前,北京共有77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通过复核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8个,依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批准设立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9个。

  相关链接

  新增项目招生信息

  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外国硕士学位教育,学制1年,每期招收60人,2013年至2017年招生,每年2期。招生方式是自主招生,招生标准不低于加拿大女王大学在加拿大的标准,要求托福[微博]网考100分以上或雅思7.0分以上,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毕业颁发外方Masterof Finance(金融学硕士学位证书)。

  中国传媒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图形(动画)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外国硕士学位教育,学制2年,每期招收60人,2014年至2018年招生,每年2期。招生方式是自主招生,毕业颁发外方计算机图形(动画)专业艺术硕士学位证书。

  北京工商大学与爱尔兰考克大学合作举办应用统计学(风险和精算)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本科学历教育,学制4年,每期招生70人,2014年至2017年招生,每年1期。招生方式是普通高校计划内招生,学生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毕业获双证书,中方证书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外方证书为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韩国又松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本科学历教育,学制4年,每期招收30人,2014年至2017年招生,每年1期。招生方式为计划内招生。毕业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无外方毕业证书。

  北京城市学院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举办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外国硕士学位教育,学制全日制1.5年,非全日制1.5至4年,每期招收50人,2014年至2016年招生,每年2期。毕业颁发外方项目管理专业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标签:中外合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