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9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2  文章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我区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于5月9日至5月19日进行,考生需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自学考试频道的报名报考系统(http://zxks.nm.zsks.cn/zkweb/zk_kscn.jsp)进行注册、查询开考专业、填报考试课程以及交纳报考费等事宜。新考生注册后须到旗县区报名点现场扫描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指静脉信息、照相、确认报名信息等。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由于网上缴费需凭中国农业银行的银行卡(即金穗借记卡或准贷记卡,也称金穗卡)进行交纳,请各位考生提前到当地农行营业网点做好办卡的准备工作。

  在报名期间,老考生还可在网上申请办理转考、实践环节考核报名以及申请毕业审核等事宜。本次报名不办理免考申请,申请免考的时间为每年三月上旬和九月上旬,具体时间见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考生报名成功后,可在考前一周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自行打印座位通知单,按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本次网报期间将对2016年上半年预开考课程进行摸底报名,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报,以便我中心合理安排考试计划,最终开考课程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公布的计划为准。

标签:自学考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