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20  文章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在法国巴黎代表北航与法国巴黎萨克雷大学校长Gilles Bloch签署了《北航—巴黎萨克雷大学合作备忘录》以及《北航-巴黎萨克雷大学博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北航还与巴黎萨克雷大学下属成员单位巴黎南大学签署了《北航-巴黎南大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协议》。

  《北航-巴黎萨克雷大学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北航与巴黎萨克雷大学正式建立全面校级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此框架下,积极开展科研合作,推动人员往来,共同开展学生交换及联合培养合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