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国家公考逾千个职位调剂 申请须双线合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14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国家公务员考试逾千个职位公开调剂主要集中在各省区市的基层岗,尤其是以地震、气象、海洋等专业居多。

公安部、农业部等数十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及其在各地的直属机构提供了1000余个职位公开调剂补充公务员面试人选。

    2009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日前已经公布,有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为此,国家公务员考试13日公布了1000多个职位供调剂补充面试人选,招考人数近2000人。在公布这些职位中,除公安部、农业部、铁道部、卫生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审计署、中国地震局、保监会、中国气象局等数十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外,供调剂岗位主要集中在各省区市的基层岗,尤其是以地震、气象、海洋等专业居多。

    此次调剂补充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确定比例从5:1到3:1不等。据介绍,申请参与调剂者须“双线合格”,即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标签:考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