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08  文章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如期举行。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省报考点考生借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前尚未返回省内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相关省份审核通过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协调安排跨省借考事宜。借考申请一经审核通过,将由借考省考试机构安排后续考试事项,考生原在我省的考位安排将被取消,请考生慎重考虑。

  二、目前已在省内但未返回报考点所在市考生:请密切关注“两地”(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报考点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临近考前,如确因疫情管控不能返回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请及时与报考点联系,经核实后,省考试院将协调就地安排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三、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联络畅通,及时查看省考试院和报考点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12月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