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进一步做好福建省2023年全国研考组织工作的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08  文章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根据《教育部部署进一步做好2023年研究生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解决考生赴考实际困难,保证考生安全顺利应考,对于我省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当前仍滞留在外省且返回报考点所在地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对于符合条件的考生,将积极协调相关省份统筹安排借考事宜。当前已在省内但尚未返回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应尽早尽快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7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